新華網 正文
山東:短板科研成果産業化最高支援5000萬元
2019-04-08 09:2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4月8日電(記者陳灝)記者從山東省科技廳獲悉,山東省將在創新短板和産業優勢領域集中組織實施重大項目,吸引優勢創新力量協同攻關。重點領域科研創新成果到山東轉化落地的,最高可支援5000萬元。

  山東省科技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山東省將在技術先進、産業帶動能力強的重點技術領域,按照重大基礎研究、關鍵技術研究、成果轉化示范的全技術鏈條,針對技術難點、堵點、卡點,通過項目實施逐項突破,形成上下遊銜接的係統化成果鏈條,推動産業鏈、産業集群創新發展。重點支援高端自主晶片、高端裝備、新能源、現代海洋、生命健康、高端化工、現代高效農業等七個重點産業或領域。

  對能填補國內空白、替代進口或突破國外專利和技術封鎖,能夠獲取自主智慧財産權並完成中試,具備成果轉化和産業化示范前景的關鍵技術研究項目,山東省將給予最高500萬元的支援;對創新性強、産業化前景好、對産業發展帶動明顯的技術創新、成果轉化和産業化示范項目,特別重大的可以支援500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33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