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音總裁稱將暫時削減737MAX飛機産量
2019-04-06 10:4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4月5日電 美國波音公司總裁丹尼斯·米倫伯格5日發表聲明説,波音公司將暫時削減737MAX係列飛機産量,並計劃成立專門委員會審查公司的飛機設計開發政策和流程。

  米倫伯格説,波音公司將從4月中旬開始,暫時把每月生産52架737MAX係列飛機的速度降至42架,以適應737MAX係列飛機暫停交付的情況,集中資源專注相關軟件的更新認證等工作。

  他強調,公司正與客戶密切協調,並計劃與供應商合作制定生産計劃,以最大限度降低因737MAX係列機型停飛和生産速度變化給公司帶來的財務影響。

  米倫伯格重申,最近兩起波音737-8客機(屬于737MAX係列)空難事故是由一係列連鎖事件引發,飛機自動防失速的機動特性增強係統(MCAS)被錯誤激活是其中一個共同之處,“消除這種風險是我們的責任”,公司在737MAX係列飛機軟件更新上正取得進展,以防止此類空難再次發生。

  米倫伯格還宣布,他已要求波音董事會成立一個委員會來審查公司的飛機設計開發政策和流程,以確保737MAX係列飛機以及其他機型的安全。該委員會主席將由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前副主席埃德蒙·詹巴斯蒂亞尼擔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沙養蜂人
加沙養蜂人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踏青好時節
踏青好時節
樂享假期
樂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23112433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