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奈米比亞總統根哥布會見巴音朝魯
2019-04-05 19:34: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溫得和克4月5日電(記者吳長偉)4月4日,奈米比亞總統根哥布在溫得和克會見了中共中央委員、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率領的中共代表團,納副總統姆本巴在座。

  根哥布高度評價納中友誼,欽佩中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願與中方繼續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援,共同維護非中友好大局。

  巴音朝魯讚賞根哥布維護中非友好的堅定立場,宣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表示願與納方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共同推動“一帶一路”建設。

  此外,巴音朝魯還會見了納人組黨副主席、政府副總理兼外長恩代特瓦並同人組黨總書記沙寧瓦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奈米比亞總統根哥布會見巴音朝魯-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00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