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放開建設工程設計領域外資準入限制
2019-04-04 15:44: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4月4日電(記者王存福)記者從海南省住建廳獲悉,為進一步推進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推動深化改革創新措施在自貿試驗區落地生效,海南放開建設工程設計領域外資準入限制,放寬有關建築業企業承攬業務范圍限制。

  一是放開建設工程設計領域外資準入限制。外商投資建設工程設計企業申請工程設計資質,取消外籍技術人員的比例要求;首次申請工程設計資質,取消對投資者工程設計業績的要求。二是放寬有關建築業企業承攬業務范圍限制。港澳臺資建築業企業在海南省承攬工程的,不再執行《外商投資建築業企業管理規定》中關于工程承包范圍的限制性規定。

  海南要求各級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要在招標投標、市場準入等環節落實改革創新措施,加強事中事後監管,確保改革創新取得實質性成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