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網上3D廉政教育展廳上線運作
2019-04-02 17:38: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4月2日電(記者哈麗娜)為進一步擴大廉政教育的受眾面和影響力,創新教育模式,提升教育效果,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委應用最新3D技術打造的網上3D廉政教育展廳,于2日正式上線運作。

  記者了解到,網上3D廉政教育展廳分為“序廳”“反腐廳”“懺悔廳”“公仆廳”“盟市廳”等8個板塊,其中包含185塊展板,79部視頻,50多個H5動畫等,收錄了126件貪腐案例。

  展廳充分運用三維建模、虛擬現實、全景漫遊等數字化、虛擬化技術,匯聚融合文字、圖片、視頻、微電影、動漫、VR、H5等各種媒體資源。設計中充分體現民族地區的文化特點,內容是線下實體展廳的有益補充和擴展,並利用統一的資訊管理係統將大數據收集分析技術運用其中。

  展廳實現終端全覆蓋,設有PC端3D版、極速版和手機端3D版、極速版四種版本,極大豐富用戶的體驗方式。

  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委有關人士表示,網上3D廉政教育展廳是一個多維度全接觸的廉政教育平臺,展廳的上線對于提升廉政文化的影響力,增強廉政教育的穿透力,助力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將起到重要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31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