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多名教師因違規補課被查
2019-03-29 14:3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3月29日電(記者袁汝婷)湖南省長沙市教育局日前通報,該市紀委監委駐市教育局紀檢監察組和長沙市教育局在一個小區內查獲一處由家長組織的違規補課現場,6人因違規補課被查。

  記者了解到,6人中4人係其他地區在職教師,已上報湖南省教育廳;1名係長沙縣第九中學教師,已責成長沙縣教育局嚴肅處理。另有一人在長沙市未查到其教師資格資訊,身份正在進一步核實。

  今年3月21日,長沙市啟動在職中小學教師違規補課專項整治行動,對在職中小學教師的違規補課等行為堅決説不。被查處兩次以上者,將直接取消教師資格。

  此次長沙專項整治的范圍包括在職中小學教師組織、參與違規辦班補課;參加由其他教師、家長或其他人員組織的違規補課;參加校外培訓機構組織的違規補課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9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