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農信社聯合社原理事長楊阿麟涉嫌職務犯罪被提起公訴
2019-03-29 14:3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29日電(記者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獲悉,內蒙古自治區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原黨委副書記、理事長楊阿麟(正廳級)涉嫌受賄、巨額財産來源不明一案,日前經該院指定管轄,由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人民檢察院向巴彥淖爾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楊阿麟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巴彥淖爾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楊阿麟利用擔任內蒙古自治區農村信用社聯合社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主任、理事長的職務便利或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單獨或夥同其妻子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其家庭財産和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巨大,經責令其説明來源,仍有巨額財産不能説明來源,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巨額財産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2019年1月,楊阿麟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內蒙古農信社聯合社原理事長楊阿麟涉嫌職務犯罪被提起公訴-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9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