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戰機在東部軍區演習中演練空中打擊
2019-03-29 06:5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8日電(記者劉洋)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處28日發布公告説,該軍區當天出動多種戰機參加在俄東南部地區舉行的大規模演習,並對假想敵目標實施打擊。

  公告説,在外貝加爾邊疆區楚戈爾訓練場進行的演習中,包括蘇-34戰鬥轟炸機在內的多種戰機分別對“敵方”重要戰略目標實施轟炸、對戰場實施地形偵察、摧毀假想敵的防空係統等。米-24武裝直升機為摩托化步兵和坦克部隊提供了火力支援。

  公告説,此次演習中無人機得到了充分使用,不僅協助炮兵進行炮火校正,還搜索了“敵方”指揮所和通信樞紐。借助無人機提供的目標指示,地面部隊使用多種火炮和導彈摧毀了假想敵的後備力量和重型裝甲車輛。

  俄東部軍區3月25日至29日在外貝加爾邊疆區的楚戈爾訓練場和布裏亞特共和國的捷列姆巴訓練場舉行大規模演習。演習共動用約1萬名軍人和2000多臺武器裝備。

  俄東部軍區管轄俄遠東地區和外貝加爾地區所屬軍事力量,總部設在俄遠東城市哈巴羅夫斯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春來鹽湖美如畫
春來鹽湖美如畫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9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