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副部長孔鉉佑同寮國外交部副部長坎葆舉行外交磋商
2019-03-25 18:5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3月25日電 2019年3月24日,外交部副部長孔鉉佑同寮國外交部副部長坎葆在寮國瑯勃拉邦舉行外交磋商,就中老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地區問題交換意見。駐老大使姜再冬等參加有關活動。

  孔鉉佑表示,在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親自引領和推動下,中老關係實現跨越式發展。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10周年,雙方應繼續落實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密切戰略溝通、深化各領域合作,加強在國際地區事務中的協調配合,為年內高層會晤籌備好成果,推動中老關係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坎葆表示,老中是“四好”親密夥伴,兩黨兩國領導人作出構建老中命運共同體的戰略決策,為新時期老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指明瞭方向。老方願同中方繼續密切高層交往,推進好老中經濟走廊和老中鐵路等重點項目建設,促進兩國人員往來,將老中傳統友誼不斷發揚光大。

  訪老期間,孔鉉佑副部長還會見了瑯勃拉邦省委書記兼省長坎康,到瑯勃拉邦中老鐵路項目現場進行了考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28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