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舊總統府發生局部火災
2019-03-24 02:1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 蘇丹舊總統府發生局部火災

  這是3月23日在蘇丹喀土穆拍攝的位于青尼羅河畔的舊總統府火災現場。 位于蘇丹首都喀土穆青尼羅河畔的舊總統府23日發生火災,由于火災范圍有限,很快被撲滅。根據蘇丹總統府聲明,火災發生于當地時間15時20分左右,由建築內部電路問題引發,部分房屋一度騰起滾滾濃煙。 新華社發

  新華社喀土穆3月23日電(記者馬意翀)位于蘇丹首都喀土穆青尼羅河畔的舊總統府23日發生火災,由于火災范圍有限,很快被撲滅。

  根據蘇丹總統府聲明,火災發生于當地時間15時20分左右,由建築內部電路問題引發,部分房屋一度騰起滾滾濃煙。蘇丹民防部隊很快控制了火勢。

  蘇丹總統府秘書長穆罕默德·薩利赫在聲明中説,舊總統府內多數房屋不再使用,主要辦公部門早已移至毗鄰的新總統府建築內。

  聲明沒有提及火災造成財産損失或人員傷亡情況。

  蘇丹新總統府于2015年1月啟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27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