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行稱將與亞投行開展更多聯合融資項目
2019-03-21 20:1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3月21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總部位于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亞洲開發銀行(亞行)21日發表聲明説,已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簽署框架協議,未來兩大多邊金融機構將開展更多聯合融資項目。

  聲明説,亞行行長中尾武彥當天在馬尼拉會見了由亞投行行長金立群率領的代表團,雙方共同簽署了主權業務聯合融資框架協議。這一協議將為兩大機構未來聯合融資的整體安排提供指導,包括就聯合融資事宜定期舉行會議。

  據亞行介紹,截至目前雙方已有5個聯合融資項目。亞行表示,未來將與亞投行積極合作,為更多項目提供聯合融資。

  亞行成立于1966年,現有68個成員。亞投行于2016年1月正式運營,總部設在北京,現有成員93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櫻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櫻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春分“立蛋”
春分“立蛋”
吉林長春:春分時節雪紛紛
吉林長春:春分時節雪紛紛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8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