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推出1.02萬億重點項目支援先進制造業發展
2019-03-21 15:3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21日電(記者盧宥伊、康錦謙)四川省日前公布2019年重點實施項目和重點培育企業名單,包含“5+1”産業重點項目500個,總投資1.02萬億元,涉及電子資訊、裝備制造、食品飲料、先進材料、能源化工和數字經濟産業。

  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劉少敏介紹,這批項目集中在先進制造業領域,具有三個方面特點:一是聚焦高品質發展,圍繞關鍵領域補短板、強基礎,加速優勢産業邁向中高端;二是著眼“5+1”現代産業體係構建,部分項目事關四川省工業全局,具有布局支撐作用;三是突出新動能培育,積極運用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培育重大新興産業,為促進産業轉型升級增添活力後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26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