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在中東歐國家首個醫療工程“交鑰匙”項目奠基
2019-03-15 14:5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波黑多博伊3月14日電(記者張修智)中東歐國家與中國企業合作開展的第一個醫療工程“交鑰匙”項目——中國國際醫藥衛生有限公司多博伊醫院建設項目14日在波黑塞族共和國多博伊市舉行簽約與奠基儀式。

  多博伊醫院建設項目包括設計、施工、醫療器械打包及培訓各個環節,項目合同額約5200萬歐元,工期為36個月。

  波黑主席團輪值主席(總統)多迪克在致辭中説,多博伊醫院建設項目經過公開招標,是中國企業實力和波黑塞族共和國需求的完美結合。工程建成後,將造福當地民眾,提高當地醫療水準。

  出席奠基儀式的中國駐波黑大使季平表示,多博伊醫院建設項目是中國企業在波黑實施的第一個整體醫院建設項目,中國企業有實力按時保質保量完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4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