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和國家機關召開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座談會
2019-03-15 14:4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15日電 3月15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漢聖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文明辦有關負責同志應邀出席,中央宣傳部、水利部、應急管理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國外文局、交通銀行等6個部門的文明辦和學雷鋒志願服務團隊及個人代表作了交流發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文明辦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強調,雷鋒是時代的楷模,雷鋒精神具有永恒的精神力量,志願服務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恰逢其時、大有可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廣大黨員幹部職工要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學雷鋒和志願服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把握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的重點任務和實踐要求,進一步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制度化常態化,進一步加強對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的組織領導,在志願服務中走在前頭、爭做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風貌促進中央和國家機關學雷鋒志願服務深入有效開展。

  會議同時舉辦了“雷鋒精神永放光輝——追尋雷鋒足跡”主題收藏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3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