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綠黨領導人在惠靈頓鬧市區遇襲受傷
2019-03-14 11:5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3月14日電(記者盧懷謙 陳霞楓)新西蘭綠黨領導人、新西蘭環境和氣候變化部長詹姆斯·肖14日在前往國會途中遭遇不明人士襲擊受傷,襲擊者已被警方逮捕。

  當地時間14日8時左右,詹姆斯·肖在前往新西蘭國會開會途中遇襲。襲擊發生在惠靈頓鬧市區,當時一名中年男子攔住詹姆斯·肖,確認其身份後,揮拳重擊其臉部,導致其一只眼睛受傷。

  襲擊事件發生後,警方逮捕了這名47歲肇事男子。目前,尚不清楚肇事者的襲擊動機。

  據新西蘭綠黨發言人介紹,詹姆斯·肖在急救人員對其進行簡單治療後,繼續前往國會開會。

  詹姆斯·肖自2015年起擔任新西蘭綠黨領導人。在2017年新西蘭大選當中,他帶領綠黨與工黨和優先黨達成共同執政的協議,三黨共同組成聯合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8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