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什葉派最高宗教領袖會見伊朗總統
2019-03-13 23:4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3月13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 伊拉克什葉派最高宗教領袖西斯塔尼13日在伊拉克什葉派聖城納傑夫會見到訪的伊朗總統魯哈尼,雙方就兩國關係和地區局勢進行了討論。

  據納傑夫省一位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雙方當天在西斯塔尼的住所舉行了約一小時的會談。

  魯哈尼當天還到訪了位于納傑夫的伊瑪目阿裏清真寺,該清真寺每年吸引數百萬什葉派朝聖者朝覲。

  西斯塔尼是伊拉克什葉派地位最高的大阿亞圖拉,在伊拉克及伊朗什葉派穆斯林中享有崇高威望。

  魯哈尼11日抵達巴格達,對伊拉克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這是魯哈尼2013年就任伊朗總統後首次訪問伊拉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以色列特拉維夫時裝周
以色列特拉維夫時裝周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3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