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國際防務展在巴格達開幕
2019-03-09 21:3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3月9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國際防務展9日在巴格達國際展覽中心開幕,共有來自全球20個國家的100多家展商參展。

  伊政府軍總參謀長奧斯曼·加尼米在開幕式上説,伊拉克希望建立一支能夠維護自身安全和主權的強大軍隊,歡迎國際企業助力伊拉克國防能力發展。

  此次防務展為期4天,參展企業將通過實物、模型、視頻等方式展示無人機、導彈、戰車和槍械等武器裝備。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國企業參加此次防務展。

  中國北方工業公司展區一名負責人表示,該公司今年推出了多種精確制導彈藥,以滿足伊拉克安全和反恐需求,希望進一步拓展伊拉克市場。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分析人士認為,伊拉克仍面臨比較嚴重的恐怖主義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為春日添新綠
我為春日添新綠
板門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板門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1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