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外婦女招待會在京舉行
2019-03-07 21:5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 3月7日,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外婦女招待會在京隆重舉行。

  3月7日,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外婦女招待會在北京隆重舉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致辭,向中外嘉賓和婦女姐妹致以節日祝賀。她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包括廣大婦女在內的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續增強。她強調,廣大婦女要自覺聽黨話,堅定跟黨走,積極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立足本職,在奮鬥中創造美好生活,在拼搏中建功新時代,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婦女願與各國婦女攜起手來,為共建共用一個對所有婦女、所有人更加美好的世界貢獻女性力量。

  孫春蘭、楊潔篪、李斌、蘇輝和劉延東、彭珮雲、何魯麗、顧秀蓮、陳至立、王志珍出席招待會。

  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招待會。全國人大女代表、全國政協女委員,全國三八紅旗手等先進個人(集體)代表,在京的女將軍、女院士等中國各界婦女代表以及外國駐華大使、使節夫人、女外交官、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在華工作的外國女專家及專家夫人等千余人出席招待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外婦女招待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0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