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名女臺胞獲評上海市三八紅旗手
2019-03-07 21:2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3月7日電(記者仇逸)記者從上海市婦聯獲悉,四位在滬工作的臺灣女同胞獲評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紅旗手。

  這是上海市積極落實《關于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幹措施》、《關于促進滬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辦法》精神,第一次將在上海工作的臺灣同胞納入評選范圍內。

  上海市婦聯表示,宣傳表彰臺胞優秀女性先進事跡,是為了給在滬臺胞姐妹提供更好的發展平臺。上海市婦聯將積極落實各項惠臺措施,深植基層,深耕家庭,發揮好婦聯組織在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中的獨特作用。

  這四位女臺胞分別為:張簡珍,上海震佳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王鏘嵐,上海鼎榮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秀雲,瑞昶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財務經理;陳樂,極客影業(上海)有限公司、極客娛樂傳媒(上海)有限公司總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舉辦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大展
上海舉辦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大展
警花狙擊手:“不愛紅裝愛警裝”
警花狙擊手:“不愛紅裝愛警裝”
朗讀會迎“三八”
朗讀會迎“三八”
高鐵上的節日祝福
高鐵上的節日祝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0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