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使館向斯裏蘭卡北部學校捐贈學習用品
2019-03-07 15:2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3月7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6日在斯裏蘭卡北部城市馬納爾舉行捐贈儀式,向斯北部地區學校捐贈6000件學習用品。來自當地16所學校的學生和家長500多人出席了捐贈儀式。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在捐贈儀式上説,希望在座的孩子們好好學習,長大後成為斯裏蘭卡的棟梁和中斯友好的紐帶。

  前來參加捐贈儀式的斯裏蘭卡工商部長巴提烏丁説,真誠感謝中國對馬納爾地區學校教育提供的支援,同時也感謝中國承建的機場、港口、公路等項目對斯裏蘭卡發展起到的促進作用。

  斯裏蘭卡北部地區是少數民族聚集區,曾在長達近30年的內戰中飽受戰火。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中國文化周活動在斯裏蘭卡落幕
    持續9天的中國文化周活動24日晚在斯裏蘭卡科倫坡落幕。
    2019-02-25 19:35:27
  • 記者手記:漫步斯裏蘭卡卡拉·波拉戶外藝術展
    一位藝術畫廊的老板則有不同看法。他表示,卡拉·波拉藝術展對于提升斯裏蘭卡藝術市場規模很有好處。通過每年一次的戶外藝術展,不少藝術家的作品能夠與公眾見面,也會讓畫廊有機會接觸和發掘更多具有潛力的藝術家。
    2019-02-25 16:16: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河口濕地風光
鳥瞰黃河口濕地風光
多彩活動迎“三八”
多彩活動迎“三八”
又到油菜花開時
又到油菜花開時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0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