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結束出訪返回平壤
2019-03-05 07:4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3月5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5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結束對越南的訪問後,于當天淩晨乘專列返回平壤。

  報道説,當地時間5日淩晨3時,金正恩乘坐的專列抵達平壤火車站。站內舉行了歡迎儀式。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金永南、崔龍海、樸鳳柱等朝鮮黨政軍幹部,以及越南駐朝鮮大使館成員和朝鮮群眾等在站內迎接。

  據朝中社此前報道,金正恩于2月23日乘專列離開平壤前往越南,于26日抵達越南,于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朝美領導人第二次會晤與會談,並于3月1日至2日對越南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7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