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將繼續實施支援文化企業發展增值稅政策
2019-03-05 19:1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胡璐、宋楠)記者5日從財政部了解到,為了進一步深化文化體制改革,促進文化企業發展,我國將繼續實施支援文化企業發展增值稅政策。此次政策的執行期限為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日前發布的《關于繼續實施支援文化企業發展增值稅政策的通知》明確,對電影主管部門按照各自職能許可權批準從事電影制片、發行、放映的電影集團公司(含成員企業)、電影制片廠及其他電影企業取得的銷售電影拷貝(含數字拷貝)收入、轉讓電影版權(包括轉讓和許可使用)收入、電影發行收入以及在農村取得的電影放映收入,免征增值稅。

  同時,一般納稅人提供的城市電影放映服務,可以按現行政策規定,選擇按照簡易計稅辦法計算繳納增值稅。對廣播電視運營服務企業收取的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和農村有線電視基本收視費,免征增值稅。

  通知還表示,文化企業按照通知規定應予減免的增值稅稅款,在通知下發以前已經徵收入庫的,可抵減以後納稅期應繳稅款或辦理退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9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