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證監會:歡迎MSCI進一步提升A股在其相關指數中的納入因子
2019-03-01 19:5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劉開雄、李澤)3月1日,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常德鵬表示,對明晟指數公司(MSCI)宣布進一步提升A股在MSCI全球基準指數中的納入因子表示歡迎。

  1日早間,MSCI宣布將在今年分三個階段,將A股在其全球基準指數中的納入因子提升至20%。

  “我們對MSCI作出這一決定表示歡迎。”常德鵬説,這充分體現了國際投資者對中國資本市場改革開放的積極認可和對中國經濟平穩健康運作的充足信心。

  常德鵬表示,證監會將繼續歡迎境外長期資金進入國內資本市場,進一步完善市場基礎性制度以及跨境交易機制,加強監管,積極推動境內股票及其他衍生品市場擴大開放,不斷滿足國際投資者風險管理的需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7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