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廊坊1.1億元重獎民營企業推動高品質發展
2019-02-28 10:40: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2月28日電(記者齊雷傑)為增強民營企業發展信心,營造支援實體企業轉型升級、促進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濃厚氛圍,河北省廊坊市近日拿出1.1億元“真金白銀”,重獎392家民營企業。

  2018年,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華為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新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業納稅額佔全市稅收收入22%,獲2018年度廊坊市納稅貢獻民營企業市長特別獎,分別獲1000萬元獎勵。河北三河燕達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順鑫農業股份有限公司牛欄山酒廠香河生産基地等6家企業,獲納稅貢獻民營企業突出貢獻獎,分別獲100萬元獎勵。一批企業獲得産值增效獎、技改項目投資獎等獎項。

  此次重獎企業,目的是落實2018年出臺的《關于進一步促進實體企業發展的措施》相關規定,鼓勵企業為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企業獲獎項目主要包括市長特別獎、突出貢獻獎、産值增效獎、技改項目投資獎、工業規下轉規上獎等方面。

  廊坊市民營經濟貢獻了全市70%以上GDP、90%以上財政稅收、95%以上城鎮勞動就業,是經濟發展的“穩壓器”和“壓艙石”。2018年以來,廊坊出臺一係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促進民營經濟發展壯大。

  為促進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廊坊今年啟動服務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年活動,集中開展對話企業家、千名幹部入企服務、政策宣傳進萬家、融資對接服務、企業家進高校、創新驅動專家行等10個專項行動,著力破解民營企業融資難、轉型難、用工難、政策落地難,以及創新不足、品質不高、開放度低、管理粗放等問題,推動民營經濟發展邁上新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鄉村振興好風景
鄉村振興好風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17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