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一火車站發生火災致重大人員傷亡
2019-02-27 19:1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開羅2月27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首都開羅拉美西斯火車站27日上午發生火災,已造成至少20人喪生、40人受傷。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暫未收到中國公民傷亡的報告。

(國際)(6)埃及一火車站發生火災致重大人員傷亡

  2月27日,在埃及首都開羅拉美西斯火車站,救援人員在火災現場工作。 埃及首都開羅拉美西斯火車站2月27日上午發生火災,已造成至少20人喪生、40人受傷。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戈馬攝)

  據埃及《金字塔報》報道,火災係一列列車撞上水泥護欄導致車頭爆炸引起。事發車站現已封閉,進出站列車全部停運,消防、醫護人員已趕到現場展開救援。

(國際)(3)埃及一火車站發生火災致重大人員傷亡

2月27日,在埃及首都開羅拉美西斯火車站,救援人員在火災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戈馬攝)

  參與現場救治傷員的醫生告訴記者,部分傷員為二級或三級燒傷,傷勢嚴重。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中傷亡者具體情況。埃及總檢察長已要求對此事進行調查。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暫未收到中國公民在事故中傷亡的報告,使館方面將密切跟蹤事態發展。

(國際)(2)埃及一火車站發生火災致重大人員傷亡

這是2月12日在埃及首都開羅拍攝的拉美西斯火車站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龔兵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埃及一火車站發生火災致重大人員傷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21006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