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員講堂”第一期:楊偉民常委解讀中央經濟工作會議
2019-02-23 19:02:29 來源: 中國政協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全國政協辦公廳制作的“委員講堂”節目,2月23日起在全國政協官方網站等平臺正式播出。廣大全國政協委員將依托這一新的履職平臺,深入解讀國家方針政策,積極回應百姓關切。第一期節目由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楊偉民主講,主題是《解讀中央經濟工作會議》。

  “委員講堂”節目由全國政協領導同志提議創設,旨在組織廣大政協委員結合自身實際,全面深入地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闡述對黨和國家重大決策部署的認識與理解,更好發揮在凝聚共識、協調關係、服務大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此影響和帶動更多政協委員和廣大界別群眾凝聚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旗幟下,共同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努力奮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委員講堂”第一期:楊偉民常委解讀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