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環球度假區百余項市政配套工程今年開建
2019-02-23 17:0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記者 關桂峰)記者從北京通州文化旅遊區管委會了解到,目前北京環球度假區一期工程已全面開工,今年將開建總投資約530億元的百余項市政配套工程。

  目前,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建設正在有條不紊地推進。景觀水係、六環路立交節點和京哈高速立交節點、道路局部改擴建、周邊市政道路和綜合管廊、能源中心、深度水處理廠等20余個配套工程正在建設,預計2019年底基本完成結構施工;25條涉及環球度假區開園的市政道路將在開園前全面實現通車。

  據了解,百余項市政配套工程包括:規劃八通線南延線、7號線東延線,改造通馬路與京哈高速立交節點,新建日新路與京哈高速立交節點、東六環路立交節點,規劃建設23公里的地下綜合管廊,園區內57條道路、蕭太后河分洪渠工程、園林綠化景觀工程、派出所和消防站等公共服務設施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杭州雨水暫停 西湖初現春色
杭州雨水暫停 西湖初現春色
雨後西湖
雨後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5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