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破獲特大跨省制售假藥案 涉案價值達千萬
2019-02-23 13:2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2月23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破獲一特大制售假藥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2名,搗毀假藥非法生産窩點1處,非法存儲窩點10處,扣押制假涉案物品一批,涉案價值達千萬元。

  2018年10月初,滁州市定遠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接到群眾舉報,稱該縣某保健品藥店內銷售假冒“萬艾可”等品牌藥。警方成立專案組介入調查,初步查明在定遠經營性保健品店的犯罪嫌疑人楊某及其“上線”錢某、杭某通過合肥某醫藥公司網絡銷售假藥的線索。12月9日,上述犯罪嫌疑人落網。

  警方循線追蹤,在安徽多地陸續抓獲涉嫌犯罪的8名市級醫藥銷售經理,成功搗毀假藥存儲窩點9處。今年1月17日,專案組民警在當地警方的支援下,最終確定制藥廠位于洛陽市洛龍區一偏僻村莊的一處自建房,警方現場抓獲正在生産假藥的檀某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查獲西地那非40公斤,假藥85種118萬粒,假藥包裝盒20余萬件,大藥品包裝35萬余件。

  目前,涉嫌生産、銷售假藥的2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定遠縣公安局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被定遠縣檢察院依法批準逮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杭州雨水暫停 西湖初現春色
杭州雨水暫停 西湖初現春色
雨後西湖
雨後西湖
春朝賞蘭
春朝賞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5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