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奧中商業協會主席:封殺華為將嚴重影響整個歐洲的5G建設
2019-02-23 11:09: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2月22日電(記者趙菲菲)奧中商業協會主席喬治·章格教授日前在一個論壇上説,封殺華為將造成一個沒人能及時填補的真空,可能嚴重影響整個歐洲地區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5G)的建設。

  章格説:“沒有華為,歐洲將在5G技術發展的時間和成本上落在後頭。”他認為,在全球范圍內,華為在通信設備技術方面比主要對手領先多達兩年,對華為實施的任何攻擊都將給電信運營商帶來嚴重問題。

  章格指出:“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提供哪怕一絲一毫的證據,證明華為做錯了什麼,人們不禁要問,這是不是打著國家安全旗號的美化了的保護主義?”

  奧中商業協會是2010年在維也納成立的非政治、非營利組織,旨在促進奧中、歐中企業經貿往來,加強雙邊文化交流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雨後西湖
雨後西湖
春朝賞蘭
春朝賞蘭
木拱廊橋傳承鄉土文化
木拱廊橋傳承鄉土文化
二月農事忙
二月農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15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