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東北部發生襲擊事件11人死亡
2019-02-17 08:1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2月16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警方16日説,尼東北部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裏當天遭遇疑似“博科聖地”武裝人員的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11人死亡。

  博爾諾州警方負責人達米安·丘庫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武裝人員當天早晨潛入遇襲地區,隨後開槍隨意掃射民眾,3名自殺式襲擊者引爆了身上的簡易爆炸裝置。

  丘庫説,襲擊造成8名平民死亡,15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警方和安全部隊正在遇襲地區展開搜捕行動。

  尼日利亞近日接連發生襲擊事件。15日,北部卡杜納州多個村莊遭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66人死亡。12日晚,博爾諾州州長車隊遭武裝人員襲擊,至少3人死亡。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4年,長期活躍在尼日利亞東北部地區。該組織2009年以來頻繁針對平民和軍事目標發動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2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