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戴爾報告説新興市場數字化轉型更為深入
2019-02-14 10:5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4日電 電腦業巨頭戴爾科技集團最新發布的報告認為,新興市場數字化轉型更為深入,其數字化表現優于發達市場。

  報告説,近年來,伴隨中國對數字化發展的重視,中國企業在數字化轉型的很多方面已經達到甚至超過全球平均水準,並在前沿技術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報告顯示,盡管全球數字化進程不斷加快,但絕大多數企業決策者仍對此缺乏足夠信心。91%的受訪者認為數字化轉型主要受困于數據隱私和安全問題、缺乏經費和資源等。

  對此,戴爾科技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表示,全球絕大多數企業在數字化轉型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若想抓住數字化轉型帶來的機遇,應盡快在技術現代化方面有所行動。

  報告還顯示,網絡安全、物聯網技術、多雲環境和人工智慧成為全球企業未來1至3年最主要的技術投資方向。

  戴爾科技集團與科技巨頭英特爾公司、獨立調研公司范森·伯恩合作,對全球4600名企業決策者進行了調查,以評估這些企業在數字化轉型方面的進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1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