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市進一步放寬戶籍準入條件 在校大學生可落戶
2019-02-14 10:5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2月14日電(記者姜辰蓉)記者從西安市政府了解到,西安市日前進一步放寬戶籍準入條件,本科及以上學歷落戶不受年齡限制,全國高等院校在校學生均可落戶。

  根據最新發布的《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于進一步放寬我市部分戶籍準入條件的通知》,符合以下條件人員,可遷入西安市落戶。其一,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職業學校(含技校)畢業,或具備國民教育同等學歷的人員及留學回國人員。其二,具有本科(含)以上學歷的,不受年齡限制;具有本科(不含)以下學歷的,年齡在45周歲(含)以下。

  通知規定,全國高等院校在校學生(教育部學信網在冊人員),凡符合專業人才標準的人員,凡符合技能人才標準的人員,均可遷入西安市落戶。同時,通知還對投資創業落戶、投靠直係親屬落戶、安居落戶、在西安市居住生活並繳納社保人員落戶等情形做了具體規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