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柏林電影節:歐洲制片公司關注中國電影市場
2019-02-14 09:3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2月13日電(記者田穎 張毅榮)第五屆中歐電影研討會13日在德國柏林舉行。此次研討會是第69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歐洲電影市場環節的一項活動,60余家歐洲電影制作公司的代表參加。

  研討會主辦方龍躍中歐制片人協會的中國項目負責人張凡在會上介紹了中國電影市場最新發展情況。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蔡公明介紹了中國電影進口情況。蔡公明説,中國市場潛力巨大,歐洲電影充滿機會。同時,中國電影市場日臻成熟理性,觀眾對優質內容的需求日益提升,高品質影片方能贏得中國觀眾青睞。

  在研討會上,歐洲電影制作公司代表就社交媒體對中國電影發行的影響、歐洲電影在中國市場上的地位,以及引進外國電影後期配音和網絡售票等問題提問。

  歐洲電影市場已成為柏林電影節重要的組成部分,參與交易的並不局限于歐洲電影,這個市場也為國際電影項目、制作人和出資方牽線搭橋。

  本屆柏林電影節2月7日開幕,將持續至17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1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