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節期間北京市屬公園接待遊客市民232萬人次
2019-02-11 15:5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1日電(記者魏夢佳)記者從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獲悉,今年春節假期,北京市屬11家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共接待遊客市民232萬人次,同比去年略有增長。其中,頤和園、天壇公園、北京動物園人氣最旺,遊客總量分別為59.5萬、44.5萬、24.3萬人次。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春節期間,北京市屬各大公園的春節遊園活動豐富多彩,遊園賀春、花卉迎春、文創鬧春、文展品春、冰雪嬉春等各類活動,吸引了眾多遊客市民前往觀賞及參與。

  例如,景山公園以“中軸祈福”為特色的遊園賀春活動共接待遊客17.5萬人次;北京動物園“豬”事如意生肖文化活動紅火熱鬧,遊客量同比增長23%;陶然亭公園的冰雪嘉年華活動在春節期間熱度不減,初級滑雪道、雪地悠波球、雪上飛碟等活動深受遊客喜愛,累計接待遊客近3.2萬人次。

  據悉,春節假期雖已結束,但各大公園舉辦的一些新春文化活動仍將陪伴市民遊客至正月十五,例如香山公園登高祈福會、北京植物園蘭花展、中山公園迎春傳統花展及名人名蘭展等。元宵節當天,北海公園、天壇公園、香山公園、玉淵潭公園、中國園林博物館等還將開展猜燈謎等係列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