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將發放科技創新券 最高額度50萬元
2019-02-08 16:5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2月8日電(記者駱飛)記者從貴州省科技廳獲悉,為推進企業創新發展,貴州將採取無償資助方式向企業發放科技創新券,最高額度50萬元。

  據了解,貴州省科技創新券是主要針對缺乏科技創新能力的中小微企業的一項無償資助政策。發放條件主要有:2017年1月1日以來,企業向省內外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創新服務單位購買科技創新服務,或直接向其購買技術成果用于轉化實施,簽訂相關技術合同並經過技術合同認定登記,合同在履行期且未執行完畢;申請企業與科技創新服務單位之間不存在關聯關係和同業競爭關係;同一申請企業年度發放項目數不超過2個。

  發放額度不超過技術合同認定登記的技術交易額的50%,訂立技術開發合同和技術轉讓合同的,最高額度不超過50萬元;訂立技術咨詢合同和技術服務合同的,最高額度不超過20萬元。

  根據相關規定,科技創新券將按季度申請和發放。申請企業對出具的申請材料真實性負責,貴州省科技廳對申請材料不實、弄虛作假、惡意騙取創新券的企業列入信用“失信名單”,不再給予相關政策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遊山玩水過大年
遊山玩水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09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