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冰上雜技秀《情境冰秀·遇見哈爾濱》“冰城”上演
2019-02-07 15:23: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2月7日電(記者王松)春節期間,哈爾濱大劇院聯合黑龍江省雜技團將連續上演22場冰上舞臺雜技《情境冰秀·遇見哈爾濱》,歡慶新春佳節。

  《情境冰秀·遇見哈爾濱》通過《歲月底片》《雲想衣裳》《青梅竹馬》《連理比翼》《追憶此情》和《我心永恒》等場次,以俄羅斯姑娘伊娃來中國哈爾濱追尋爺爺美好情感記憶為線索,講述了俄羅斯老人伊萬在上個世紀初葉于哈爾濱經歷的一段動人愛情故事。

  《情境冰秀·遇見哈爾濱》是集冰上雜技、冰上特技、花樣滑冰、冰上舞蹈、冰上隊列滑、冰上魔術滑稽和現代冰雪時尚運動為一體的冰上舞臺雜技表演藝術,獨具“驚、險、奇、美”的藝術特點,是體現黑龍江省冰雪文化的代表性演藝劇目。黑龍江省雜技團現有冰上雜技演員百余人,其精品劇目還有冰上雜技劇《驚美圖》、冰上互動秀《暢爽冰嬉》、冰雪實景演出《林海雪原》和《四季暢爽·龍江冰秀》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9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