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土伊三國總統將在索契舉行三方會談
2019-02-04 06:1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3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3日説,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國總統將于14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舉行三方會談。

  俄羅斯《消息報》當天援引佩斯科夫的話報道説,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于14日在索契舉行會晤。普京還計劃當天與埃爾多安和伊朗總統魯哈尼舉行三方會談。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土伊三國總統屆時將就敘利亞伊德利卜地區局勢和美國從敘利亞撤軍等問題進行討論。

  普京與埃爾多安1月23日在莫斯科舉行會談,雙方討論了敘利亞局勢、在土敘邊界敘利亞一側設立“安全區”等問題。兩國領導人商定于近期在俄舉行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峰會以推動阿斯塔納進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8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