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通過聯非達團首次裝備核查
2019-02-03 20:19: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2月3日電(記者馬意翀)記者3日從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獲悉,分隊日前順利通過了入駐任務區以來的首次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裝備核查。

  此次核查主要圍繞分隊所屬聯合國資産、主要裝備及自我維持裝備三大部分展開。核查組採用聽取匯報、現場操作、實物查驗等方式,對工程裝備、武器彈藥、安防設施、固定資産、生活物資等近30項內容逐一進行了核查檢驗。

  核查官對分隊的敬業精神和工作標準給予高度評價。當得知中國農歷春節即將來臨時,核查官們紛紛向中國維和官兵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

  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去年12月抵達任務區後,部署在蘇丹法希爾、尼亞拉、格落三個任務點。維和官兵們克服當地物資器材短缺、施工條件艱苦等困難,在完成各項施工保障任務的同時,組織官兵加班加點對各型機械裝備故障實施集中整修,並對營區基礎設施進行了升級改造,高標準通過了此次核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8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