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次清查辦公用房超標 湖北一副局長慵懶怠政受處分
2019-02-03 15:4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3日電(記者梁建強)相關部門先後三次清查,湖北一水務局的辦公用房超標問題卻未整改到位,查實後,負有相關責任的水務局副局長受到處分。湖北省紀委監委近日將這起案例作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典型案例之一進行了通報。

  通報顯示,鄂州市水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熊學軍在超標準辦公用房整改工作中存在慵懶怠政、消極應付、弄虛作假問題。2018年5月,在鄂州市直機關辦公用房專項督查工作中,熊學軍對局辦公室上報的未測量、依據往年數據填寫的清查結果未認真審核,即簽批同意上報。經鄂州市清房辦現場督查指出上報數據與實際面積存在出入,要求重新上報後,熊學軍仍未引起重視,未加過問便再次簽批同意上報了僅測量部分辦公室,其他依據往年數據填寫的數據。當年6月,鄂州市紀委檢查時仍發現有辦公用房面積超標問題。

  鄂州市水務局在隨後的整改工作中不認真、不細致、不徹底。2018年7月,鄂州市清房辦組織的檢查中,仍發現水務局有9間辦公室超標,超標面積合計達58.86平方米。查實後,熊學軍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三次清查辦公用房超標 湖北一副局長慵懶怠政受處分-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8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