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發布新版電子落地簽係統以解決收費後拒簽問題
2019-01-29 21:0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月29日電(記者楊舟 塔納)泰國移民局29日宣布,將在2月14日上線全新的電子落地簽係統,徹底解決舊係統存在的問題。

  29日,泰國移民局與合作夥伴威孚公司在素萬那普機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由曼谷廊曼機場、素萬那普機場、普吉機場、清邁機場入境泰國的旅客可在出發72小時前登錄網站thailandevoa.vfsevisa.com申請電子落地簽,在填寫相關資料後通過微信、支付寶、銀行卡等多種方式進行支付,隨後會在出發前收到泰國移民局批準的電子落地簽碼。旅客可以將電子落地簽碼列印或保存在手機內以作為憑證。

  同時,如有遊客離出發僅24小時,也可選擇加急電子落地簽服務,但需支付更多費用。

  泰國移民局2018年11月上線了電子落地簽係統,但因出現了收取手續費後拒簽的情況受到詬病。

  泰國移民局局長素拉切在發布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今後不會再有電子落地簽係統收取手續費又拒簽的情況,移民局今後會先檢查遊客提交的資料再進行收費。

  威孚公司CEO祖賓承諾,保證泰國電子落地簽證的便利性與旅客資料的保密性。泰國航空代表還在現場宣布,旅客可在泰航官網、手機應用上購買其旗下航空公司機票時直接點選辦理電子落地簽。

  同時,泰國外交部領事司近期在中國國內發布了泰國電子簽證,實際是將辦理簽證的過程電子化,旅客可通過登錄www.thaievisa.go.th填寫資料、繳費後預約前往泰國在中國國內的大使館、總領事館辦理簽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常州:文明出行 從我做起
江蘇常州:文明出行 從我做起
紅火年味濃
紅火年味濃
水上花市迎新春
水上花市迎新春
廟會上來了一群洋學生
廟會上來了一群洋學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