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柬使館提醒春節期間在柬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2019-01-29 23:4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金邊1月29日電(記者毛鵬飛)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29日發布公告,提示赴柬旅遊的中國公民和在柬中資機構人員在春節期間注意安全。

  公告説,對擬來柬旅遊,尤其是“自由行”的遊客,建議選擇正規旅行社或網絡平臺的服務,購買相應保險;在柬出行應看好包袋,嚴防“飛車黨”搶劫;遊覽名勝古跡時不穿著過于暴露的服裝,不冒犯僧侶。

  使館提示在柬中國公民自駕或乘車時選擇有資質且狀況良好的車輛,遵守交通規則,全程係好安全帶,嚴禁酒後、疲勞駕駛,避免夜間出行。

  公告還説,去年以來是柬埔寨登革熱高發期,在柬期間應注意防蚊,如出現高燒,請及時就醫檢查。

  使館還提示中國公民在柬旅遊期間提高警惕,拒絕誘惑,遠離賭博、色情場所,防范各類形式的毒品,不輕易幫人捎帶物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0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