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首次舉辦投資峰會吸引外資
2019-01-29 10:3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1月29日電(記者 莊北寧 車宏亮)緬甸政府首次舉辦的投資峰會28日至29日在首都內比都舉行,會議期間將展示約120個投資項目,總價值數十億美元。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28日出席投資峰會並致開幕辭。她説,現政府上臺以來積極出臺措施吸引外資,包括制訂新投資法和新公司法。政府將推進改革,繼續努力改善投資環境。

  昂山素季説,緬甸人口潛力巨大,地理位置優越,用工成本相對低廉,相信此次投資峰會將為投資者提供機會。

  緬甸投資委員會去年10月出臺投資促進計劃,視外來投資為緬甸經濟發展的關鍵動力,提出未來20年內吸引超過2000億美元投資。

  此次投資峰會吸引了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中國深圳國際創意家居展覽會組委會主任劉秀説,參會中方企業約50家,已有3個項目與仰光省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與會人士認為,緬甸目前處于工業化起步階段,發展潛力大,中緬在“一帶一路”建設和緬甸基礎設施建設方面存在廣闊合作前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小年到 年味濃
小年到 年味濃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5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