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迎來雨雪天氣 山區需注意交通安全
2019-01-28 17:3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月28日電(記者張晨俊)記者從陜西省氣象局了解到,受西南暖濕氣流和冷空氣的共同影響,陜西多地將迎來雨雪天氣過程。秦嶺山區道路易出現積雪、結冰,駕車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根據最新預報,29日至30日,陜北南部、關中西部有小到中雪,關中東部中到大雪,陜南東部有中雨或雨夾雪,其中秦巴山區部分地區有暴雪。過程降水量陜南西部3至10毫米,陜南東部10至20毫米。陜北南部、關中地區積雪深度將達1至4釐米,秦巴山區將達3至10釐米。

  氣象專家表示,此次雨雪天氣將對交通、通信、農産品供應和群眾生活産生不利影響,建議交通運輸等部門針對重點地區、重點路段加大管控力度,特別是要做好山區道路積雪、結冰清除等相關應對工作;鐵路、民航部門要加強除雪、除冰和滯留人員服務等應對措施;城區應做好城市積雪的清運處理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4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