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22.35億元就業補助資金穩就業
2019-01-25 15:2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月25日電(記者王勁玉)記者從近日舉行的山西省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年山西財政已預算安排22.35億元就業補助資金,全力保障省內就業創業工作。

  山西省政府近日印發《山西省人民政府關于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的實施意見》,出臺了一係列促進就業創業的新舉措、新政策,優化就業資金的支出結構,並落實好創業項目的財政補助政策。

  2018年,山西省各級財政在確保各項就業任務完成的基礎上,通過適當壓縮一些就業扶持政策資金支出比例、盤活存量資金等辦法,從就業補助資金中安排6.53億元,免費為全省67.5萬名城鄉勞動者提供了10天到15天的職業技能培訓,確保省政府民生實事“全民技能提升工程”順利完成。

  山西省財政廳副廳長陳向陽介紹説,今後山西將以提升就業創業者技術技能水準、提高創業就業品質為重點,進一步優化就業資金支出結構,繼續支援“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加大就業見習補貼、就業困難人員生活費補貼、困難企業職工在崗培訓補貼、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保障等政策的支援力度,推動就業創業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4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