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一書出版發行
2019-01-24 12:1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4日電 一部深入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的通俗理論讀物——《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近日由新華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在收錄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中共中央國務院關于表彰改革開放傑出貢獻人員的決定》的基礎上,全書分“中國改革再揚帆”、“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中國改革開放宣言的世界回響”三章。第一章“中國改革再揚帆”從小崗精神、深圳發展奇跡、浦東啟示錄、博鰲亞洲論壇等方面記錄了改革開放40年的發展歷程,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改革開放紀實取得的偉大成就進行了梳理;第二章“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收錄了新華社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的7篇評論員文章;第三章“中國改革開放宣言的世界回響”反映了國際社會對中國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充滿信心。“附錄”部分則收錄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武昌、深圳、珠海、上海等地的談話要點》兩篇經典文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一書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3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