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黑主席團輪值主席:對華關係是波黑外交重要方向
2019-01-24 10:21: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1月23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主席團輪值主席(總統)多迪克23日説,對華關係是波黑外交的重要方向。

  多迪克當天在總統府接受了中國新任駐波黑大使季平遞交的國書。

  多迪克説,近年來,在“一帶一路”倡議和“16+1合作”框架下,波中關係發展良好,為雙方未來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波中全面友好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季平轉達了中國領導人對多迪克主席和波黑主席團的親切問候,表示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波黑關係,視波黑為中國在中東歐地區的好朋友、好夥伴。中方願同波方一道,以共建“一帶一路”和“16+1合作”為契機,繼續聚焦重點合作領域,深挖合作潛力,擴大利益交融,實現共同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