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法國總統外事顧問埃蒂安
2019-01-24 10:1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月23日電 23日,正在法國舉行第十八次中法戰略對話牽頭人磋商的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巴黎總統府會見法國總統外事顧問埃蒂安。王毅表示,在中法迎來建交55周年之際,中方願同法方加強協調,密切合作,為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注入新的內涵,使這一關係始終保持活力,不斷向前發展。中法同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在當前復雜變化的國際形勢下,雙方應深化戰略合作,為世界提供更多正能量。

  埃蒂安表示,法國政府高度重視法中關係,希望2019年能見證法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新的發展。法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為雙邊關係注入新的動力,密切在多邊事務中的協調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