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七彩雲南·相約臺灣”文化月活動將在高雄舉辦
2019-01-23 20:18: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1月23日電(記者曾維)記者從雲南省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獲悉,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臺灣”文化月主要活動將于2019年春節期間在臺灣高雄舉辦,將展現雲南多元燦爛的民族文化,以及改革開放40年雲南的發展成就。

  此次文化月主要活動從2月1日持續至18日,以“弘揚中華文化、共賀新春佳節”為主題。

  雲南省臺辦副主任張燦表示,這些活動將把雲南的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民族文化、文化旅遊産業、經濟社會發展等情況向臺灣同胞進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積極營造“兩岸一家親、雲臺一家人”的濃厚氛圍。

  據悉,此次活動由雲南省臺辦、文化廳、民宗委與臺灣有關方面共同主辦,文化交流重點活動將在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辦,並拓展至臺北、花蓮、南投等縣市。

  據了解,2018年春節期間,首屆“七彩雲南·相約臺灣”文化月活動在臺灣成功舉辦,共開展四大版塊88場次文化交流活動。今年的活動在去年基礎上擴大規模,將開展六大版塊230場次文化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