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桑坦德銀行將關閉英國140家分支機構
2019-01-23 23:4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月23日電(記者楊曉靜)西班牙桑坦德銀行23日宣布,將關閉該銀行在英國的140家分支機構,以應對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此舉將影響該銀行1270名員工的職位。

  桑坦德銀行在公告中稱,作出上述決定的原因是越來越多的銀行客戶轉向數字平臺,對實體銀行服務的需求減少。過去三年,通過桑坦德分支機構進行的交易數量下降23%,而同期通過數字渠道進行的交易大致增長一倍。

  桑坦德銀行零售和商業銀行業務負責人蘇珊·艾倫説,近年來,銀行客戶選擇的業務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越來越多的客戶開始使用線上和移動渠道。因此,桑坦德銀行不得不對業務量較少的分支機構作出關閉決定。

  分析人士指出,英國很多消費者開始使用數字方式支付,但仍需要大量使用現金,監管機構應確保傳統銀行服務的穩定性。

  桑坦德銀行表示,關閉部分分支機構後,該銀行在英國仍有614家分支機構,而且客戶還可通過眾多郵局網點進行銀行業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3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