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北部自殺式襲擊致4名警察死傷
2019-01-23 23:0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月23日電(記者程帥朋)伊拉克警方23日説,伊北部基爾庫克省當天下午發生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已造成1名警察喪生、3名警察受傷。

  基爾庫克省警方官員薩阿德·奧貝迪對新華社記者説,襲擊發生在該省首府基爾庫克市西南的裏亞德鎮附近,一名自殺式襲擊者駕駛一輛載有炸彈的汽車襲擊了伊聯邦警察部隊設在裏亞德鎮附近的檢查點。

  奧貝迪説,受傷警察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襲擊傷亡人數可能會上升。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過去經常在伊拉克境內發動類似襲擊。

  裏亞德鎮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北約230公里處,2014年被“伊斯蘭國”佔領,伊政府軍于2017年10月收復該鎮。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目前,仍有部分極端分子藏身于伊境內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33243